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生日 —— 开心 —— 幸福

又到了接近我生日的时候了。

一天,正和当天的总教练一起边做工边闲聊,问上了:“欣,什么时候生日?”“哦。。快了,多一个半月吧。怎么了?”“哦。当我没问过。什么都没听到。”“ ...  ”

-.-"
我招谁惹谁了啊?

哈哈,还不是社会风俗干的好事?明明知道下一句话是什么,却还故意要刺痛人家或尖酸以下别人,有时候,真的很过瘾。

各位亲爱的读者,我一个小时前吃了安眠药,所以,如果这篇文章有什么问法不对的地方,又或者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时候,就放弃读下去吧。然后,可以明天再留言给我让我知道。哈哈。

总之!生日嘛。。也没什么。

过后,朋友问:“欣,你生日要到了。你生日礼物要什么?”
而我,这傻傻的我,傻傻地回答了之前的23年都回答的答案:“什么都不需要啊”
“-无言-

-。-”
X  


不是超级无言,而是已经晕倒了。我这个朋友,打从第一天上班到将近2年后的今天,两个生日,都听到了这个答案。

原因很简单:我需要有的,都已经有了。
而我相要有的,未来方长,可以自己赚钱采购。花自己的钱的时候,最快乐。Well, at least that's what I think. 最起码,我是这么想的。
我需要什么呢?

食、衣、住、行

我都还能够应付啊。

所以,真的,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这种问题,我实在不会回答。是真的不会。

说想要的东西嘛。。。心中明明知道是没用的东西,所以,说出来也有些歹势。譬如,新鞋子啦,新衣服啦,新电话啦。。。。。。。。。。
世界上啊,就是有那么多令人想要拥有却又毫无任何生活意义的东西在左右着我们、让我们从生活中分心。

当然,我也可以三八的说:“最近我生日要到了哦!*咳咳*最近我看中一双鞋子,我非常喜欢。你懂我的意思啦吼?”。是的,我,可以三八。可是我想,我不是一个三八。因为常常,我在三八的时候通常只是因为好玩,想惹朋友不耐烦而已。只是,很不幸的事,还竟然有人当真哦。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常常上演“哑巴吃黄连”这场戏。



这种接近生日的时候,总会记起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人与事物。(to be continued.... waha)

若我收到你们送的礼物,我会非常非常开心。
若我收到你们满满、满满的祝福,我非常开心,也觉得很幸福。
而只要我一直还有我的这些家人支持我、我的朋友一直陪伴我,我想,无论如何,我都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 非常幸福。



*Disclaimer: 如果有文句不通顺的,敬请原谅。本人的安眠药的药性应该已经发挥了。
(我有些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所以,只好在这里说: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